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提供“一站式”服务 南岗区政务服务进校园服务点揭牌

2018年12月1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531

哈工大报讯(刘培香/文 兰锐/图)12月12日,南岗区政务服务进校园服务点揭牌仪式在师生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南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岗区税务局、南岗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科、哈尔滨北方公证处4个服务点进驻师生服务中心,提供“一站式”服务。南岗区区长宋博岩、副校长安实为服务点揭牌。

南岗区副区长、南岗公安分局局长姜大勇在致词中表示,4个服务点同时进驻师生服务中心,是政务服务部门深度服务高校的现实举措。今后政务服务部门要更加主动问政于学校、问需于师生,与广大师生常沟通、勤走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全力营造更加优良的服务环境,让以哈工大为代表的高校在南岗区这片热土上释放更大的潜能。

安实在致词中感谢各部门对哈工大的支持。他表示,政务服务走进校园,是南岗区委区政府和省公安厅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开展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要求的重要举措。大学不仅要出成果、出人才,也要有一流的管理服务。作为学校行政管理改革的重要抓手和名片,今后师生服务中心要与各服务点共同携手、解放思想,着眼于未来、着眼于一流,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服务。

为了更好地体现“心中有人民、心中有师生”的服务意识,我校与南岗区委区政府从解决师生需求出发,积极推进政务服务进校园,提供方便快捷的政务服务。继今年7月南岗公安分局花园街派出所、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先后入驻师生服务中心后,此次4个政务服务部门集中进驻校园,将工商、税务、出入境管理和公证等“一站式”服务送到广大师生身边,努力实现让“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受到师生好评。

揭牌仪式由校长助理彭远奎主持。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师生服务中心,了解现场办公情况和师生需求,并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刘扬,南岗区副区长孟繁东,南岗区相关部门、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

姜大勇致词

安实致词

宋博岩与安实为服务点揭牌

参观交流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