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张学良基金会(香港)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

2018年12月0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005

哈工大报讯(吉星 文/图)12月7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举行。张学良基金会(香港)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我校学生交流基金。

张学良基金会(香港)副会长陈霄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她表示,通过学生交流活动了解张学良的爱国经历和东北抗战历史,对当今大学生来说非常有意义,今后基金会将继续为增进两地学子互动交流创造机会,为哈工大的人才培养事业贡献力量。

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为捐赠方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张学良和哈工大的历史渊源、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理念等,并表示学校一定会按照要求用好捐赠善款,为学生提供更多开阔视野的游学交流项目。

张学良基金会(香港)哈尔滨办事处、深圳市博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我校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证书

合影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