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哈工大男篮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

2018年12月0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8339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 刘忠奎 邓德宽/图)12月5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626会议室举行。哈工大男篮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学校体育事业发展。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为捐赠男篮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2014级博士毕业生、曾任哈工大男篮队长、松北区区长助理万勇校友深情地说:“能够和当年的同学们一起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些绵薄之力,内心十分激动和振奋。哈工大是我们人生扬帆的起点,也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是老师的教诲和学校的关怀,让我们走得更好,飞得更高。今后,我们会牢记母校的嘱托,铭记责任,携梦前行,为学校的体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树权说:“看到你们走向社会,通过拼搏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代表学校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你们在人生的成长期,能够心系母校的发展,关心母校的体育事业,这是爱国爱校情怀的真情流露。学校一定会用好捐赠款,推进体育事业发展进步,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公安厅技侦总队网络侦查支队支队长王荣辉校友、哈尔滨大众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星校友、民生银行区域经理葛阳校友、省烟草公司销售部经理赵明垚校友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松北区区长助理万勇校友讲话


王树权书记讲话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