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严佳川获全国青年教师混凝土结构教学比赛一等奖

2018年12月0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449

哈工大报讯(肖克/文 土木/图)近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混凝土结构教学研讨会暨第五届全国青年教师混凝土结构教学比赛中,代表我校参赛的土木学院混凝土与砌体结构学科组青年教师严佳川副教授(指导教师邹超英教授)表现出色,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教学比赛一等奖。

全国混凝土结构教学研讨会于1986年开始举办,参会教师累计达2000 余人次。从2010 年起,研讨会期间举办全国青年教师混凝土结构教学比赛,为全国高校土木工程相关专业青年教师搭建了切磋教学技能、交流教学经验的平台。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我校、同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全国29所高校的41名青年教师参加,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19名。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