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

2018年12月0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545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 刘忠奎 邓德宽/图)12月6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626会议室举行。中国进出口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资助哈工大航天学院、理学院大二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为捐赠企业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中国进出口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勇智表示,关注高等教育事业、帮助困难学生顺利成长是企业投身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重要责任。作为进出口银行的每一名共产党员,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我行还会继续关注高等教育事业,为哈工大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树权指出,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学校采取了“贴心大礼包”“暖心棉衣”“舒心车票”“爱心饭卡”“大病救助”等一系列爱心举措,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成长,圆梦启航。学校也一定会按照捐赠要求用好捐赠款,助力人才培养,培养更多一流人才,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注入哈工大力量。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中国进出口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负责人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中国进出口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勇智讲话


王树权书记讲话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