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与黑龙江省医院共建座谈会召开

2018年12月0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864

哈工大报讯(刘培香/文 刘忠奎/图)12月5日下午,我校与黑龙江省医院(以下简称“省医院”)共建座谈会在行政楼333会议室召开。省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石耀辉,副院长马晟利,我校副校长韩杰才、安实出席会议。

会上,省医院从历史与文化、医院规模、专科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教学概况等方面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各科室的特色与成果。省医院各科室负责人、我校各相关单位和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合作需求,并就合作内容、合作机制、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双方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加快推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和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实现医学与工学学科深度交叉融合,使合作共建取得实质性成果。

我校与省医院于今年11月7日签署合作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双方本着“学科交叉、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积极推进合作共建各项事宜,目前进展顺利。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