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宁波市镇海区委书记林雅莲来校调研

2018年12月0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382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图)12月3日,宁波市镇海区委书记林雅莲一行就科研成果转化、校地合作等来校调研,副校长郭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林雅莲充分肯定了我校立足航天、服务国防的办学特色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共建、人才联合融动等方面合作与交流,开启校地合作的新篇章,为宁波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输出更强动力。

郭斌指出,建校以来,哈工大始终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积极投身于区域经济振兴与发展的宏伟事业中,贡献了哈工大力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创新体制机制,充分发挥我校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创新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发展建设,为“中国制造2025”作出更大的贡献。

理学院院长高会军汇报了哈工大-宁波智能装备合作项目成果转化推进情况。

镇海区副区长黄向华、镇海区直属机关负责人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