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率团来校调研

2018年12月0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459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 文/图)12月3日,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率浙江省教育工会代表团来校调研。黑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于晓东,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孟庆涛、刘艳华,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出席调研会。

熊四皓对浙江省教育工会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工会工作理念等情况,希望与浙江省教育工会和相关高校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发挥工会工作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作用。

赵祖地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哈工大党委对工会工作高度重视,工会工作组织有力,有着自己的特色做法,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工会工作更好地开展。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白玉蓉汇报了学校工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员就二级工会建设、工会课题研究、职工福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工会、基层工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