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哈尔滨国家环保科技产业园华崴装备制造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万元

2018年11月2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776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文 汝伟男/图)11月28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333会议室举行。哈尔滨国家环保科技产业园华崴装备制造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万元,用于能源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实验室建设。

哈尔滨国家环保科技产业园华崴装备制造园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中校友感谢学校对她的培养,介绍了公司三十余年创新创业历程和公司发展理念,希望在有能力时回馈学校,回馈社会。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为公司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并代表学校对公司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我校校友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在百年校庆来临之际,积极为学校发展助力。

哈尔滨国家环保科技产业园华崴装备制造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基金会和能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现场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