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山东新海表面技术科技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2018年11月2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669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文 兰锐/图)11月26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626会议室举行。山东新海表面技术科技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设立哈工大华业环保基金,支持化工与化学学院、环境学院学科发展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践和实习等。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为捐赠企业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证书和教育贡献奖牌。

山东华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令贵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人生经历使自己感受到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推动发展,公司此次捐赠不仅是履行社会责任,也是为国家教育事业尽力,希望为学生成长提供支持和帮助,为学校发展助力。

王树权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企业捐资助学、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表示学校一定会按照捐赠者要求用好捐赠款,加强人才培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临沂市河东区科技局局长李丽娜、山东华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山东新海表面技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证书和教育贡献奖牌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