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科研在线

科研在线

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签署产教融合办学框架协议

2018年11月2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6140

    哈工大报讯(张妍/文 兰锐/图)11月22日,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以下简称建行黑龙江省分行)在行政楼626会议室签署产教融合办学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创新、高端银行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建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樊庆刚,副校长丁雪梅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校企合作模式,努力建成人才培养与产学研一体化基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同致力于金融教育惠民事业,促进金融教育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建行黑龙江省分行积极支持我校“双一流”建设,我校积极为建行黑龙江省分行提供智力支持,参与建行大学建设。双方秉承校企合作、共同育人原则,合作开展课题研究、课程开发等,共享资源、合作教学,协同开展人才教育培养,促进双方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同时,双方遵守产教融合、服务所需原则,共同开展课题研究、成果转化、职业培训等内容。

    建行黑龙江省分行、建行哈尔滨培训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校长助理彭远奎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座谈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