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校两学子参与黑龙江全球推介活动

2018年11月2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207

哈工大报讯(外语/文)11月12日下午,以“新时代的中国:黑龙江 走振兴新路 约世界同行”为主题的外交部黑龙江全球推介活动在外交部新闻发布厅(蓝厅)隆重举行。推介会上黑龙江省展厅共有6名双语讲解员,其中2名讲解员来自我校外国语学院,她们是英语系1615101班的张乃千和张嘉文。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黑龙江人,能在外交部的舞台上看到家乡被推广向全世界,是一件让我们非常骄傲且幸福的事情;特别是我们还有幸参与其中,为黑龙江全球推介活动尽了自己的一份力,我们觉得非常荣幸,非常自豪。”张乃千、张嘉文负责《装备制造国之重器》《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 建设开放合作高地》《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等板块的讲解任务。两名同学在推介活动中仪态大方、英语表述流畅准确,充分展示了哈工大学子的风采。

张乃千和张嘉文参与黑龙江全球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