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贵州茅台黑龙江省经销商联谊会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0万元

2018年11月1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506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 文/图)11月7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333会议室举行。贵州茅台黑龙江省经销商联谊会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0万元,用于设立哈工大“薪火计划”助学金,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为捐赠企业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贵州茅台黑龙江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杨东辉与学校签订了捐赠协议。监事会主席陈伟民介绍了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开展公益事业的情况,并表示公司始终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受捐助的学子能够发奋读书,学有所成,学会感恩,传递爱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人、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崔国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企业捐资助学、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她表示,在百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非常欢迎优秀校友及爱心人士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和资助,学校一定会按照要求用好捐赠的善款,培养更多拔尖创新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贵州茅台黑龙江省经销商联谊会会员、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现场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