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校在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复赛中获佳绩

2018年11月0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106

哈工大报讯(王奕/文 代新枚/图)10月27日,2018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复赛在我校举行。外国语学院张乃千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特等奖,张云龙、王子鑫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经过全省各高校初赛的选拔,来自38所院校的63名选手参加了省复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其中3名同学斩获特等奖,并将代表黑龙江省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据悉,“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2017年,该项比赛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颁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项目,成为唯一被纳入的英语类竞赛。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松全,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跃然等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

选手风采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