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科研在线

科研在线

我校承办2018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传热传质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议

2018年10月1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1737

    哈工大报讯(岳昊 杨家宇/文 于文博/图)10月13日至14日,2018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传热传质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我校承办。来自148家单位的1070余位专家、学者就传热传质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了交流。

    清华大学过增元院士,西安交通大学陶文铨院士,上海交通大学郑平院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宣益民院士,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院士,我校秦裕琨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学部工程三处主任纪军,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副理事长、传热传质分会主任、国际传热大会执行主席张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秘书长杜建一,副校长韩杰才等出席开幕式。

    韩杰才在致辞中表示,哈工大希望与各位专家、学者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广泛交流,深化合作,挖掘传热传质领域新的增长点,提升传热传质领域创新能力,共同促进传热传质领域科研发展和青年人才培养。

    大会分成热传导、微纳尺度传热,对流换热、微通道对流,辐射换热,多孔介质传热传质,蓄热、热电转换,对流换热、超临界流体传热等18个分论坛进行了学术交流,并进行了青年优秀论文口头报告。

开幕式现场






责任编辑:苏迪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