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一等奖3项

2018年09月1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455

哈工大报讯(计宣 文/图)9月15日至16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在无锡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学院教师聂兰顺、曲明成、吴翔虎指导的3支队伍和电信学院何胜阳老师指导的一支队伍进入决赛,并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

此次竞赛还设立8个企业创新奖,我校代表队表现突出,计算机学院队伍的作品“面向光伏电站的无人机巡检系统”获得谷歌创新奖,电信学院队伍的作品“智慧药房”获得新大陆创新奖。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唯一的全国性物联网学科竞赛。本次竞赛全国共有500余所大学,共2000支队伍近9000人参赛。我校计算机学院2017年、2018年成功承办了该项赛事的东北分赛区比赛。

获奖师生合影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