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严寒和寒冷地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管理培训班在校开班

2018年09月0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236

    哈工大报讯(章笑荷/文)9月3日,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严寒和寒冷地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管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副司长洪波、黑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处长杨军、副校长徐殿国出席开班式。

    此次培训着眼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提高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水平。来自山西、河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的95名学员参加培训。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我校能源学院、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和清华大学、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电子学会绿色数据中心的专家将开展专题讲座。培训还安排了哈尔滨市节能示范单位现场教学、《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主题报告。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