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科研在线

科研在线

最高检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主任赵志刚一行来校专题调研

2018年08月0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5580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 文/图)8月4日,最高检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主任赵志刚一行来校专题调研。副校长安实出席调研座谈会。

安实对赵志刚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哈工大多年来始终坚持立足航天、服务国防、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始终以适应国家需要、服务国家建设为己任,为国家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将以与最高检合作为契机,凝聚人才、汇聚力量,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空间和领域,为智慧检务工作提供支持和支撑。

赵志刚对我校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哈工大在智慧检务工作方面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智慧检务科研前景广阔,哈工大科研实力雄厚,双方的合作已经建立了很好的基础,今后要切实做好已有的课题,建好相关的科研平台,并在智慧检务顶层设计、共同举办学术会议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黑龙江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巡视员徐军表示,黑龙江省检察院与哈工大联合建立了智慧检务信息处理与共享联合实验室,今后将依托哈工大强力的技术支撑,以联合实验室建设为契机,将双方的合作不断导向深入。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轶杰汇报了学校的科研情况及学校在智慧检务方面前期开展的工作和今后的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就智慧检务研发工作、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校期间,赵志刚一行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

最高检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科技处、黑龙江省检察院检察技术处,我校科工院、计算机学院、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调研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