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罗湖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校举行

2018年08月0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524

哈工大报讯(刘培香/文 继教/图)7月30日至8月2日,罗湖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校举行。深圳市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汉隆,哈尔滨市平房区委书记刘兴阁,我校副校长郭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罗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志伟主持开班式。

本次培训班旨在全面提升罗湖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促进罗湖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同时加强深哈两地企业家深入交流、精准对接,全面推进深哈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来自深圳市、哈尔滨市各大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近50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参加培训。通过专题授课,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大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会,对企业家创新管理、区块链技术原理与应用、国学智慧及其当代价值等有了新的理解和思考。学员们还到平房区新牧社区、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莱特飞行技术有限公司等进行现场教学,并通过分组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企业管理经验。

哈尔滨市平房区相关领导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