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台湾师范大学校长吴正己一行来校访问

2018年07月27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436

哈工大报讯(袁斯洋/文 闫明星/图)7月23日,副校长徐殿国在行政楼333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台湾师范大学校长吴正己一行。

徐殿国欢迎吴正己一行来校访问,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和对台交流的基本情况。他期待哈工大与台湾师范大学能够携手并进,加强合作交流,通过学生交换项目、寒暑期夏令营项目、教师科研合作和举办学术会议等方式,加深两岸师生的了解与友谊,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徐殿国诚挚邀请台湾师范大学参加2020年哈工大百年校庆。

吴正己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来访收获颇丰,鉴于两校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将继续推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会见中,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教育教学、学生事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在校期间,吴正己一行参观访问了我校博物馆,并参加了由我校举办的第四届“携手冰城,丁香花开”两岸暨港澳台学生支教活动开营式。

哈尔滨道外区民主乡顺迈小学校长李德真与我校本科生院、学工部、港澳台办公室、外国语学院等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会见交流。

2018 Hoping‧Download第九届孔子行脚计划活动由台湾师范大学发起,由大学生志愿团队利用假期在乡村开展义务支教。我校已连续4年参加该活动,累计派出学生50余人,并邀请台湾师范大学师生来我校港澳台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哈尔滨道外区民主乡顺迈小学进行支教。

会见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