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黑龙江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研修班在校举行

2018年07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413

    哈工大报讯(张妍/文 邓德宽/图)7月17日至19日,黑龙江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研修班在校举行。黑龙江省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赵新宇,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安实出席开班式。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何天新主持开班式。

    此次培训班是黑龙江省委统战部贯彻中央统战部有关要求,根据省委统战部年度培训计划在全省开展的第5至8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研修班,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来自全省律师、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税务师行业的4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培训。培训开展了开创新时代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之“反腐”战略、当前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及律师行业发展现状等理论教学,还到大庆博物馆、铁人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

开班式现场

责任编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