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哈尔滨市外侨办高会民主任一行来校进行业务对接工作

2018年07月1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752

哈工大报讯(岳全欣 三门 图/文)7月2日,哈尔滨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高会民主任一行来我校进行业务对接工作,副校长任南琪出席对接工作会。

任南琪代表学校对市外侨办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外侨办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市外侨办在学校后续的发展中能够给予继续支持。

高会民对我校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资源共享、共同谋划、推动重要国际项目落实等方面的合作。

国际合作部负责人作了题为《深化国际合作 助推双一流建设》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发展历史、成果影响及未来需求。

市外侨办各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身业务,并与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哈尔滨市外侨办、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