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校长周玉会见智利康赛普西翁大学校长一行

2018年06月2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761

哈工大报讯(冯扬/文 兰锐/图)6月23日,校长周玉在行政楼会见了智利康赛普西翁大学校长卡洛斯

·萨韦德拉、智利驻华使馆公参卡洛斯·帕拉及大唐电信国际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勇一行。

周玉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肯定了自2017年5月13日三方在两国元首见证下签署《大唐电信国际技术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与智利康赛普西翁大学关于建设ICT联合实验室的谅解备忘录》以来为该项目付出的努力。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促进ICT联合实验室项目进展,三方携手为智利的农业、技术信息、科教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为中智两国人民造福。

卡洛斯·萨韦德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新一任校长非常重视两校之间的合作,此次来访对哈工大有了进一步了解。希望借助ICT联合实验室的平台,将两校联系到一起,今后可以在更多领域寻求深层次合作,并希望三方的项目可以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

袁勇表示,大唐国际非常重视三方的合作,会全力支持这个项目,并希望通过该项目加强中智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为中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会见之前,三方召开了中智ICT联合实验室第一次管委会会议。会议确定了大唐电信国际技术有限公司为第一任主任轮值单位,并就ICT联合实验室的组织架构、研发方向及人文交流活动进行了讨论。

在校期间,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博物馆和电信学院。

国际合作部、电信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