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毕业生离校及迎新工作协调会

2018年06月19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348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 文/图)6月13日,2018年毕业生离校及迎新工作协调会在活动中心320召开,会议对毕业生离校和新生入学各项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校长助理彭远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认认真真做好今年毕业生离校和迎新各项工作。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处、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和迎新工作,组织开展主题鲜明、丰富多样的毕业主题教育活动和迎新活动,营造感恩、温馨、文明、平安的毕业氛围,唱响正能量的主旋律,确保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确保新生方便、快捷、舒心入学报到;要加强作风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师生的服务本领和服务意识,优化毕业和迎新工作流程,让“信息多跑路,学生少跑腿”;要精心组织、统一规划、密切配合、主动作为、确保实效,做到全校上下一盘棋,切实为毕业生提供贴心关怀、温馨服务,保证毕业生离校和迎新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会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就毕业生离校及迎新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