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承办省“龙江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2018年06月1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134

哈工大报讯(何蕊/文)6月1日至3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十届黑龙江省“龙江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我校机械类及建筑类代表队双双获得团体一等奖,并将于7月20日参加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的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我校机电学院工程图学部承办,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支持举办。大赛旨在贯彻落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黑政发〔2015〕16 号)精神,积极倡导创新教育,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展现现代大学生制图技能水平。

校长助理刘宏、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跃然、黑龙江省工程图学学会理事长吴佩年教授出席比赛。来自我校、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16所院校的20支代表队、150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大赛。

开幕式现场

校长助理刘宏致辞

颁奖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