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调研团来校调研

2018年05月3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020

哈工大报讯(刘培香/文 兰锐/图)5月31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黄臻一行来校调研,在行政楼220会议室与我校相关单位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安实出席座谈会。

安实在会上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深圳校区的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哈对口合作战略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对口城市,哈尔滨与深圳在多个领域具有互补性。而哈工大本部与深圳校区的互联互通,也进一步密切了两个城市之间的关系。希望通过座谈交流,继续加深了解,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黄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重点介绍了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简称“深创赛”)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哈工大是理工强校、航天名校,在国家发展的每一个阶段尤其是航天国防建设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通过观看学校科研宣传片,对哈工大的实力和水平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哈工大推送更多高水平团队和成果参加深创赛,使校地双方在“双创”领域携手共进。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计划财务处、项目评估处、智能装备制造处、技术转移促进中心,我校学工部(处)、科工院、人事处、航天学院、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双方就深创赛、学科发展、高端专家共享机制等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