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副校长安实会见台湾淡江大学代表团一行

2018年05月3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643

哈工大报讯(常姜/文 闫明星/图)5月29日下午,副校长安实在行政楼220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台湾淡江大学副校长胡宜仁和该校行政主管交流团一行。

安实首先欢迎胡宜仁和行政交流团一行来校访问交流,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和对台交流的基本情况,并向淡江大学发出了2020年参加哈工大百年校庆的邀请。他指出,哈工大和台湾地区高校的合作交流密切,通过学生赴台长期交流学习、寒暑期夏令营项目、教师科研合作和举办学术会议等方式,加深了两岸师生的了解与友谊。希望两校继续加强行政管理人员和经管学科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胡宜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率领淡江大学行政主管交流团来访,收获颇丰。鉴于两校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将继续推行行政团组访问,加深合作。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各行政领域的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我校本科生院、人事处、港澳台办公室、图书馆、网络与信息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和交流。

淡江大学是台湾第一所私立高等学府,学校共有8个学院、26000余名学生、2100余位教职员工及26万名校友。我校代表团曾于2010年参加淡江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


会见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