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金秀县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深圳校区举行

2018年05月2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803

哈工大报讯(扶贫办 文/图)5月8日至20日,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2018年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深圳校区举行。金秀县99名乡镇和局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深圳校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学式,我校派出挂职干部、金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敬伟带队参训。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班次,每个班次课程安排为5天,课程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与新要求》《政府廉政建设》等时政理论学习类内容,《国际乡镇建设规划与治理的经验》《文化创意与旅游文化产品的市场策划》等结合县域经济发展类内容,《深圳优化营商环境经验借鉴》《深圳的改革和发展》等深圳特区发展经验学习借鉴类内容和《公共管理与领导艺术》《公职人员压力调适与情绪管理》等领导个人干部个人能力提升类内容。通过学习,参训干部普遍表示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今后工作有了更多的思路和助力。

据悉,按照国家扶贫办统一安排,我校定点帮扶广西壮族自治区金秀瑶族自治县。两年多来,学校通过教育帮扶、人才帮扶、科技帮扶、爱心帮扶、支教帮扶五大工程,开展扶贫项目近百个,累计投入资金超过300万元帮助支持金秀人民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本次培训是我校人才帮扶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校精心安排课程内容和师资,同时免除了全部30万元培训费用。后续学校将进一步发挥教育、人才和科技优势,加大帮扶力度,支持金秀县顺利完成2018年脱贫摘帽任务。

课堂教学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