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正元一行来校调研

2018年05月2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5472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文 兰锐/图)5月23日上午,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正元一行来校就教代会工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双方围绕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与交流。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出席座谈会。

王树权代表学校欢迎李正元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王树权表示,哈工大和兰州大学同为国家“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在与国家同向同行中面临着相同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两校在长期发展过程中形成了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多个领域加强定期沟通与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在助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树权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代会工会工作,站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大局和维护学校稳定发展的全局谋划推动工作,始终坚持正面引导为主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广大教职工的所思所想所盼开展工作,同时坚持工作重心下移,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的主体作用,推动全校教代会工会工作呈现出良好局面。

李正元介绍了兰州大学的总体情况和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李正元表示,通过参观博物馆,对哈工大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目标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同时通过走访调研学校教工之家和基层工会小家,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到了很多教代会工会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对兰州大学下一步加强和改进教代会工会各项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参考。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围绕“双一流”建设发展目标,积极探索与加强在重点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取得新进展、作出新作为。

会上,双方工会负责人围绕教代会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兰州大学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基层工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