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人才税收政策进高校”专题活动在校举办

2018年05月2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348

哈工大报讯(王悦邦/文 兰锐/图)5月16日下午,由省委组织部、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人才税收政策进高校 助力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活动在活动中心31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安实参加活动并致辞。

安实指出,多年来哈工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服务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在纳税方面也为我省做出了突出贡献。我省出台支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税收优惠政策立足龙江实际,积极营造良好税收环境,对于引进、留住高层次人才在我省创新创业,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地方税务局走进我校宣讲解读政策、现场指导、答疑解惑,对于我校和参会高校代表理解、用好税收优惠政策,激发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具有重要作用。我校将与省地方税务局等有关部门加强联系,用好税收优惠政策,合理、合法缴纳个人所得税,提高高层次人才纳税人满意度。

省委组织部、省地方税务局、市地方税务局、17所在哈高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省地方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宣讲了我省支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15条税收优惠政策的出台背景和具体内容,并与在哈高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培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