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图书馆获赠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书

2018年05月2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144

哈工大报讯(吉星 文/图)5月18日下午,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书捐赠仪式在一校区图书馆407室举行。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富文代表公司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图书共计100册,分别为中、英、日、俄、德5个语种版本。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松全代表学校接受图书并向余富文颁发证书。

吴松全表示,此次捐赠对我校留学生、外籍教师乃至全体师生来说非常及时,对学校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促进学科建设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哈工大师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懂、悟深、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著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实践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

余富文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国际社会了解当代中国的重要窗口,也是寻找中国问题答案的一把钥匙,捐赠旨在帮助师生们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图书馆馆长张广玉主持仪式。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吴松全代表学校接受图书并向余富文颁发证书

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书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