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勐海合和昌茶业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2018年05月2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011

哈工大报讯(吉星/文 兰锐/图)5月17日,勐海合和昌茶业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经管学院奖助学金、奖教金和学科发展建设。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为捐赠企业代表颁发捐赠纪念奖牌、证书和教育贡献奖。

勐海合和昌茶业有限公司事长钟广林在发言中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他说自己作为茶人深知高等教育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捐资兴教、奉献爱心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哈工大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王树权代表学校对捐赠单位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理念,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他表示,学校一定会按照指定要求用好每一笔善款,以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企业、回报社会。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宣读颁发决定。捐赠单位和我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