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优秀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校内挂职锻炼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年05月1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338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 文/图)5月10日,优秀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校内挂职锻炼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四皓在讲话中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希望挂职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在工作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要求自己,以新业绩、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二是希望挂职人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要自觉向书本学、向身边的同事学习、向实践学,高标准完成挂职岗位工作、妥善做好原岗位工作,切实在挂职锻炼中提升能力和素质。三是希望相关部位提高对挂职工作的认识、共同做好挂职相关工作。派出单位要有战略思维,充分认识挂职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充分考虑挂职人员的实际情况,关心、关注挂职人员;接收单位要注重培养挂职干部,通过压担子、给任务做好培养锻炼;组织部要加强对挂职工作的协调和管理,帮助挂职人员解决实际问题,做好相应服务支持工作。

在会上,挂职干部结合挂职岗位畅谈了挂职工作的体会与感受,他们总结了成绩,分析了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党委提供的这个成长平台,在挂职期间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能力,促进了学院与机关部门之间工作的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相互理解。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派出和接收挂职干部单位代表表示,挂职工作加强了学院与机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增进了相互理解,锻炼了青年人员的能力,促进了学校的工作,希望学校将挂职工作继续开展下去,助力青年人员的成长、助力学校的发展建设。

组织部负责人、挂职干部、派出和接收挂职干部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