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副校长丁雪梅率团参加“九校联盟暨香港大学创新及卓越教学研讨会”

2018年04月2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5105

哈工大报讯(外事处 文/图)4月12日至14日,“九校联盟暨香港大学创新及卓越教学研讨会”在香港大学举行。副校长丁雪梅率团参会。

“九校联盟暨香港大学创新及卓越教学研讨会”由香港大学主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分别为研讨会致辞,并见证香港大学与C9高校主要参会代表现场签署“共建教学合作平台宣言”。此宣言的签署旨在加强中国高等教育界的教学交流,探索人才培养合作的新模式,从而共同引领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

在研讨会开幕式上,丁雪梅代表我校以“哈工大在培养具有适应性和引领性人才方面的改革”为题作了主题报告,介绍了我校“以学生为中心、学生学习与发展成效驱动”的教育理念,核心价值培育、综合能力养成和多维知识探究“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分享了我校在专业大类设置和创新实践教育等领域的实践与经验。

我校相关院系教师代表分别在研讨会多个环节作了报告。我校学生代表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学生交流活动,积极促进了校际间的交流。

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参会。

宣言签署现场

与会代表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