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丹麦科学技术院院士菲波尔教授受聘我校名誉教授

2018年04月1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005

哈工大报讯(岳全欣/文 闫明星/图)4月11日,丹麦科学技术院院士、奥尔堡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迈克尔·哈佛波·菲波尔受聘我校名誉教授仪式在校举行。副校长徐殿国为菲波尔教授颁发聘书。

徐殿国代表学校对菲波尔教授受聘我校表示欢迎,希望菲波尔教授充分发挥其国际影响力,为我校引进国际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专家,进一步推进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菲波尔教授对我校取得的瞩目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说,2002年以来一直和我校土木学院保持着很好的合作关系,合作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博士生,今后将发挥自身在该学科领域的影响力,为哈工大“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菲波尔教授是工程可靠度、风险和安全评估研究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2011年成为我校客座教授和兼职博导,并于2015年续签合同,我校现与菲波尔教授联合培养3名在读博士研究生。

国际合作部、土木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授予仪式。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