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校选派研究生赴五常市挂职乡(镇)长助理

2018年04月16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845

哈工大报讯(付梓航/文)4月11日,五常市召开与高校“地校合作”对接会。校长助理彭远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远奎指出,学校与五常市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本次选派研究生赴五常市挂职是深化校地合作的具体体现。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不断进步,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龙江人民的倾力支持。学校将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两大优势,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积极输送人才服务龙江振兴。希望挂职干部珍惜这次机会,充分发挥好高校与五常市的优势,服务五常市经济振兴。

五常市委书记张希清指出,本次挂职工作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体现,挂职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挂职锻炼的意义,把挂职当作任职干,踏实肯干、严于律己,学到真本领、展现新作为。各乡镇党委书记要关心爱护挂职干部,既要压担子、派任务,更要满腔热情帮助挂职干部成长。

会上,3所高校领导代表学校发言,五常市牛家满族自治镇党委书记孙松宇代表乡镇发言,我校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李文同学代表挂职干部发言。会后,挂职干部与各乡(镇)党委书记进行对接。

据悉,五常市与哈工大、东北农大、东北林大建立合作关系,决定从3所高校选派研究生挂职乡(镇)长助理。我校选派了10名研究生参与此次挂职。

学校党委组织部、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相关人员以及参与挂职的10名研究生出席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