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2018年“中国航天日”筹备工作推进会在校召开

2018年03月2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504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 文/图)3月22日,2018年“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33召开。国防科工局总工程师田玉龙、我校副校长韩杰才出席会议并就做好相关筹备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办好2018年“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是国家交给哈工大的一项重要而光荣的政治任务,各相关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各项筹备工作。2018年“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是一项系统工程,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团队意识,注重分工协作、组织协调、任务协同,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方面的资源、力量,确保和活动相关的每一个细节都要落实到人、落实到位,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都能按照预设进度高质量、高水准完成,努力办成一届精彩非凡、世界瞩目的航天盛会。

会上,学校办公室有关人员汇报了航天日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国防科工局、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有关领导和人员,我校相关职能部处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