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瑞典皇家工学院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2018年02月03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334

哈工大报讯(苏思邈 文/图)1月24日,瑞典皇家工学院副校长斯代芬·乌斯特隆德(Stefan Östlund)、项目专员何颖芳一行两人来校访问,就在哈工大惠州国际教育科研基地的合作和进一步加强两校间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副校长任南琪会见了斯代芬·乌斯特隆德一行。

任南琪对斯代芬•乌斯特隆德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哈工大惠州国际教育科研基地的发展近况。他表示,两校在学生交流领域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教师互访,促进两校间的科研合作,从而推进两校在相关领域的实质性合作。

斯代芬•乌斯特隆德对哈工大惠州国际教育科研基地的合作表示出了极大兴趣,并表示瑞典皇家工学院在生物医学及人工智能方面有着很强的科研基础,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强强联手,拓展已有合作范围。他也邀请哈工大派出校际代表团对瑞典皇家工学院进行参访,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合作进程。

代表团在校期间还对相关实验室进行了参观访问。

科工院及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