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阿格拉瓦尔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2018年01月1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177

哈工大报讯(张军/文 闫明星/图)1月16日,美国莱特州立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系教授阿比纳什·阿格拉瓦尔受聘我校兼职教授仪式在校举行,副校长安实为阿格拉瓦尔教授颁发聘书。

安实代表学校对阿格拉瓦尔教授的到来和成为哈工大的一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其充分发挥个人国际影响力和在环境生态修复领域的研究优势,助推哈工大相关学科的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技术产业化等工作取得更多卓越成果。

阿格拉瓦尔教授对我校悠久的历史和取得的瞩目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非常荣幸成为哈工大兼职教授,今后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在哈工大发展建设进程中贡献力量。

阿格拉瓦尔教授曾先后在加拿大贝德福德海洋学研究所、NASA斯坦尼斯空间中心高等教育中心、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著名高等学府或研究机构工作。他围绕重金属与有机污染土壤及河流底泥修复领域开展理论研究与技术创新,主持科研项目27项,发表SCI及会议论文百余篇,合作出版专著5部。

国际合作部、人事处、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授予仪式。

颁发聘书

合影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