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第五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在校召开

2018年01月10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690

哈工大报讯(田贝达 闫明星 文/图)为贯彻落实《全国工会网上工作纲要(2017-2020年)》精神,适应新时代对“互联网+工会”工作的新要求,1月4日至6日,第五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校纪委书记才巨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才巨金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学校在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成就,希望卓越大学联盟9所高校工会自觉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找使命、找责任、找目标,深入探讨如何在高校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如何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学校民主建设,不断提升以教职工为中心的精细化服务水平,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高校工会信息化建设及‘互联网+工会’工作”。来自卓越大学联盟9所高校的工会负责人和工会干部20余人结合本校工作实际就工会信息化、二级教代会建设、小家建设、固定资产管理、工会经费使用、非在编职工入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冰雪讲堂,体验了我校高山滑雪课堂,参加了教职工趣味冰雪比赛等活动。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