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84名学子获2017年度光华奖学金

2017年12月1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3964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 文/图)12月2日,我校2017年度光华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活动中心326举行。光华教育基金会董事曾达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洪涛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子颁奖。

光华教育基金会自1996年起在我校设立光华奖学金,目前已成为覆盖面最广、获奖人数最多的一项奖学金,累计资助的学生数量超过2000人。今年,共评选出杜凌宇等65名本科生、王泽源等19名硕士生获得2017年度光华奖学金。

获奖学生代表、环境学院宋洋在发言中感谢光华教育基金会一直以来对哈工大学子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将始终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唐奖教育基金会有关代表,学生工作部、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颁奖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