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优秀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校内挂职锻炼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2017年08月0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5962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 文/图)“一年时间让我受益匪浅,深刻体会到了机关工作和学院工作的差异,以及机关工作的责任和辛劳。”“将把在挂职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养成的优良作风带到本职岗位中去,安下心去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为分享交流挂职学习成果、总结挂职工作经验,7月27日,优秀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校内挂职锻炼工作总结交流会在行政楼333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四皓在讲话中表示,大家在挂职期间自觉把身份和思想摆进到工作岗位上去,承担了大量的实质性工作,加强了学院与机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增进了相互理解,锻炼了个人能力,达到了挂职的目的。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挂职期间的优良作风,认真总结升华提炼一年来取得的经验,将经验转化为本职工作的能力,勤于实践、开拓进取,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派出和接收单位要总结经验,把好的做法固化下来,形成惯例坚持下去。组织部要认真整理大家提出的建议,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进一步完善挂职干部管理制度,实现校内青年教师和管理人员挂职锻炼常态化制度化。

会上,挂职干部踊跃发言,结合挂职工作总结了成绩和经验,畅谈了挂职工作的体会与感受,并对学校管理工作、院系与机关沟通、挂职干部管理、工作作风转变和工作能力提升、加强政策宣讲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们表示,在挂职期间学到了许多东西,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提高了认识、磨砺了品格、收获了友谊,加深了学院与机关部门之间工作了解、促进了相互沟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挂职收获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建设贡献力量。

    组织部负责人、挂职干部、派出和接收挂职干部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闫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