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

2015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4182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文 兰锐/图)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高质量地开好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12月22日至23日,学校在行政楼419举行两场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单位对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学校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院、部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校领导班子和成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身,率先垂范,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调研,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扎实推进深化综合改革各项任务、统筹规划和推进各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引进政策的灵活性、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协调推进一校三区的一体化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熊四皓表示,校领导班子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就是要进一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学校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消化吸收,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同时结合大家针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调研、论证,争取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落细落小落实。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商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