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校举行2015年国防奖学金证书颁发仪式

2015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2411

    哈工大报讯(季萱 文/图)11月13日晚,我校2015年国防奖学金证书颁发仪式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长助理彭远奎出席仪式并讲话。

    彭远奎在讲话中对全体国防生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一要主动学习听党指挥的深刻内涵,真正做到思想上听党指挥,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二要学好业务,提高综合能力和素质,做能打胜仗的现代军人;三要传承哈工大规格,不仅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还要“精一行,成一行”。他希望大家为实现世界一流大学梦、强军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5年我校共有123名本科生、硕士生被批准为国防生,获得国防奖学金。15级本科生赵元鹤代表新入选的国防生发言。12级本科国防生中队长梁昌海向全体国防生提出倡议: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落实校园一日生活制度,保持良好宿舍秩序,培养正直诚信的个人品德。

    总参、总参驻校选培办和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高献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