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召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

2015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4749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 冯健/图)11月6日下午,纪委全委(扩大)会议在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和《条例》)。校纪委书记才巨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才巨金就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提出3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与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等紧密结合起来;二要全面领会《准则》《条例》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涵要义,做坚持高标准和严守纪律规矩底线的表率;三要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做好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的各项组织工作。最后,他强调,与会同志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真正将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李仁福从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主要内容和特点等方面对《准则》《条例》进行介绍。

    校纪委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各单位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后勤、产业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