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威海校区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式举行

2015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2448

    哈工大报讯(隗海燕 谭璇月 文/图)9月14日,威海校区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本科新生军训开营式在主楼广场举行。

    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寄语新生,祝贺大家以优异的高考成绩入读哈工大,成为一名自豪的哈工大人。他回顾了哈工大95年的辉煌历史,讲述了“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办学传统。他表示,校区正处于在新的战略布局下快速发展时期,坚持与哈工大同一规格、同一要求、同一标准、同一证书,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提振心气,树立信心;谨记校训,求真务实,诚实做人,认真做事,行胜于言,学会做学问,更学会做人;求知、增能、成才,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成为社会有用人才与栋梁之才;增强国际视野与国际竞争力。

    威海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宣读军训团干部任职决定并为军训团授旗。教师代表、土木系副主任钱宏亮,希望大家制定一个明确的奋斗目标,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有一颗包容的心。本科新生代表马瑞泽、研究生新生代表梁益,表示要不断发扬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勇担重任、勇于创新,将来为哈工大续写辉煌。承训部队首长刘连润、军训教官代表路建新等在仪式上发言,表示全体教官将认真履行责任,与同学们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在领誓人带领下,全体新生庄严宣誓,努力践行哈工大精神,为中华的腾飞、人类的进步而努力奋斗。

    威海校区领导、部分教师和学生家长、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责任编辑:高献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