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我校与龙江银行哈尔滨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05月08日 哈工大报 浏览次数:210

      哈工大报讯(兰锐 文/图)5月7日上午,我校与龙江银行哈尔滨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6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树权,龙江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哈尔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于立勇校友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校长助理安实代表学校与龙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银校合作,联合开展课题研究与人才培养。  
      于立勇在讲话中回忆了自己与母校的不解之缘,并感谢学校和老师给予过的悉心教诲。他表示,能够为哈工大的教学、科研、基础设施建设等提供服务是龙江银行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他希望学校能够为龙江银行输送优质毕业生,龙江银行也将依托自身资源,为哈工大学生的实习和培训提供支持。
      王树权感谢龙江银行选择哈工大作为合作伙伴。他表示,在网络数字化新时代,哈工大与龙江银行的合作具有深远意义和广阔前景。学校会积极支持龙江银行各项事业发展,通过优势互补,共同促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交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


合影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