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民革中央理论委来校调研

2014年05月08日 哈工大报 浏览次数:478

      哈工大报讯(兰锐 文/图)5月7日下午,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蔡永飞率民革中央理论委一行来校,就“民革党员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认识问题”进行调研,并听取我校民革党员对我国改革、反腐、参政议政制度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民革黑龙江省委常委、省政协委员、民革哈工大支部主委杨谦主持座谈会。蔡永飞在会上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借此机会深入了解高校协商民主现状及基层民革党员的思想动态。他希望各位委员能够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积极就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认识问题建言献策,为制订新方针和新政策提供智力支持。
      支部委员在会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从民革、单位、个人和家庭的角度畅谈了自己对全面深化改革的认识和期待,对民革组织、党员个人如何为全面深化改革做贡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者还结合各自研究领域特点,结合自身工作角度,就环境、资源、教育、工业生产和城市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分析了国家现阶段的发展现状,并针对进一步完善协商民主制度、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发展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座谈现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