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郭力麟校友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2014年05月04日 哈工大报 浏览次数:602

      哈工大报讯(兰锐 文/图)4月30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行政楼616会议室举行。三亚亚龙湾新天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省对外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哈工大浙江校友会会长郭力麟校友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力麟奖助学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为郭力麟颁发了捐赠纪念奖牌、证书和教育贡献奖牌。
      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代表学校与郭力麟签订了捐赠协议。基金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郭君巍宣读了颁发决定。
      郭力麟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他说,此次捐赠实现了自己多年来的心愿,虽然捐款数额有限,却是学子对母校和社会的真诚回报,希望母校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他说,加强校友联系、凝聚校友感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是哈工大浙江校友会不断发展壮大的推动力,希望学校继续加强对浙江和海南两地校友会的支持,两地校友愿意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树权对郭力麟校友回校献爱心表示感谢。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品牌形象,校友资源在高校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多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硕果累累,离不开海内外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学校会全力以赴地支持各界校友的事业,加强校友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关爱校友发展,也希望浙江、海南和其他省份的哈工大校友会继续弘扬哈工大精神,共谋事业发展。
     捐赠仪式结束后,郭力麟来到学生活动中心,与今年3月22日成立的哈工大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员举行座谈,听取协会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郭力麟就协会成长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并叮嘱大家要全心全意为校友、为在校生、为学校提供优质服务。座谈中,协会成员还向郭力麟自由提问,用心聆听“师哥”的成长历程、创业经验和人生寄语。
    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建筑设计研究院、机电学院、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签订捐赠协议


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和证书


合影




郭力麟校友与哈工大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员座谈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