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8日 第05版:要闻
  • 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本报7日讯(记者李美时 王彦)7日,黑龙江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表彰大会暨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副书记王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聂云凌、余建、韩立华出席会议。

    王志军代

  •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

    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自我省的女代表、女委员活跃在全国两会会场,聚焦国计民生,传递群众心声,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展示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魅力。

    张虹委员:

  • 国务院安委会第七综合检查组到我省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播)6日,水利部总经济师程殿龙率国务院安委会第七综合检查组,到我省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抽查检查。副省长李毅作表态发言。

    检查组表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抽查

  • 2035年建成沿边城乡综合发展带

    本报讯(记者吴利红)近日,省住建厅等18个部门联合印发《黑龙江省边境城镇特色风貌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从全国各边疆省份实际情况看,发布以边境地区整体城镇风貌建设为核心内容的较为系统的省级专项规划尚属首次。《规划》

  • 绽放在新闻沃土上的“她力量”

    □王宏妍 本报记者 董新英

    这是一支用手中的笔和镜头不断记录时代变迁的新闻队伍,这支队伍中的大多数女性组成了新闻战线的“娘子军”。今年3月1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上,绥化日报社被授予全国

  •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是:听取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举行大会发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

  • 我省代表团举行新闻发布会

    本报7日讯(记者薛立伟 徐佳倩)7日,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黑龙江代表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为主题,邀请9位黑龙江省全国人大代表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介绍有关情况。<

  • 01

  • 02

  • 04

  • 05

  • 06

  • 07

  • 08